2005年5月4日 星期三

好想你

曲:陳達偉 詞:陳達偉、陳天佑
[背景聲音]: 咚咚咚(MSN來訊提醒音) I ... miss... you... ..好想你...

Hi my one and only,這麼多天沒見,
可是我總想起你的聲音在我耳邊。

今天心情好嗎?是否不愉快?
要一切都看得開,世界沒有太壞。
雖然不在你身邊,我的心有一條線,
戀著你,牽著你... ...

好想你,想到願意相信,
我就閉上了眼睛,你在這裏。
別忘記,我們的約定,
一直都在我心裏。

不管你在哪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不要忘了吃飯,不管有多忙。
不要忘了開車時候,一定要往前看。
其實我真的很快樂 ,有你一直守侯,
一直走到了以後都挽著你的手。

雖然不在你身邊,但我在你心裏面。
我願意,等著你 ... ...
好想你,想到不能呼吸,
想到沒什麼力氣,沒有關係。

你別忘記,我們的約定,
我一直在這裏,別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