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5日 星期日

相信希望

  


  在白色的病床上,躺著一個面容清秀的男子,過長的黑髮被側放在肩上,略揚的嘴角似乎能看出男子在醒著時那個愛笑的臉…但這好看的臉卻因久未進食而顯削瘦,也長了些鬍渣。男子就這樣閤著眼,平靜的就像睡著一樣…

  床邊的那個短髮女孩,她的左手小心的握著男子的手,右手輕輕的拂著男子的手背,就像在珍惜寶貝一般;視線在男子的臉上,靜靜的看著…

  突然地,她想跟他說說話,她知道男子一定聽的到。

  女孩輕輕的溫柔的說:「貪睡的小豬,該起床囉……平時我如果賴床,你總是這樣的叫醒我,然後趁我還在迷迷糊糊的時候,偷偷的親我一下,然而每次我都會生氣的罵你,結果你卻開心的調皮的說:『剛睡醒的妳最最可愛了,所以才會忍不住的親一下嘛!』,雖然最後我還是裝成很不削的樣子,但你知道嗎?其實我的心裡是很開心的,是你讓我有這麼幸福的感覺,認識你之後的日子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時光…」女孩的聲音愈來愈慘澹…「是你讓我無法再回去再過從前的生活,你必須負起責任…所以…」女孩停頓了一下,嘴唇靠近了男人的耳,清淡卻執著的清楚語氣,對著男子說。「所以…如果你敢就這樣子一睡不起或是撒手人間的話,我絕對不會讓我自己好過的,我不會再讓自己接受幸福、快樂,因為我唯一的幸福、唯一的快樂就只有你而已…。這是我最後一次來看你…我會一直在我們的房間等你…我知道你不會讓我失望的…」語畢,女孩在男子的嘴角落下一吻…

  然後,轉身離去。



  • 留言者: ifiou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ifiou
  • 日期: 2005-10-03 06:17:40
靠...你怎麼那麼愛一些有的沒有的



頗感性的耶@@"...





  • 留言者: wei74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0-03 13:54:17
呵呵呵!

小興趣啦~

其實根本就是顧店太無聊了,

就東寫寫西寫寫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