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8日 星期二

晴朗

哇~今天天天氣好棒哦~沒有雨耶!讓人不禁想唱歌~晴天天晴朗~臘梅處處香~呵…來亂的,有人說這樣的晴天就像是小別勝新婚的喜悅,多下幾天的雨會讓人更感覺好天氣的快樂。 

不過啊,這種讓人悲傷的小別又要來了…因為…星期五又要下雨了!!!OH~MY~GOD~我要什麼時候才能出去玩啊~請不要盡挑假日下雨好嗎?

最近新聞還滿多的欸,尤其是交通的新聞一直不斷的冒出來耶,說真的,我覺得郭瑤琪阿姨還滿可憐的,一上任就被連環罵,其實這些婁子也不是她捅出來的,何必這樣責罵她呢,倒是前幾任的也太不負責任了吧~以為下台就沒事了嗎?自己搞出的問題讓女人來背,到底是不是男人啊?哼!

呼…罵完了,現在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句話,「在過去總是以為將來要走的路以後就知道了,可是以後都到了,怎麼還是不知道呢?」這是我在飛碟電台裡JOHNNY跟主播克寧姊姊討論的話,原本只是問克寧姊姊最近在煩惱什麼,結果呢,克寧姊姊就突然冒出了一句非常有哲理的話。這應該是滿多人心中的疑問吧,而且也是我的疑問,現在我也還在思考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