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星期二

學開車的第六天

自上星期二起,我已經學了六天的車了,
而現在我對學開車有一點小小的心得,
那就是開車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啊~
尤其是像我這樣方向感不是很好的女生,
學開車真的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不過學到今天,我倒是覺得我自己還滿厲害的,
也覺得愈開其實愈好玩。



上星期的前幾天,我還會開車開到暈車,
頭會暈暈的,胃會縮起來,
很像是暈車的症狀,
後來研究發現,其實根本就是我太緊張啦~
哈哈哈!沒辦法,一開始真的還滿恐佈的啦~
不過後來就愈開愈有感覺了,
對!開車是憑感覺的哦!


還有阿,我發現學開車也有額外的好處,
就是練膽子,練了這六天,
我發現我的膽子真的是愈來愈穩了,
不知道是為什麼耶^^”
所以,想練膽子的女生,就來學開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