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

最近

最近,我在學開車,
已經很上手了,
下星期五就要考試了,
讓我有點緊張說…

最近,電腦讓我花了很多錢,
一直換就一直壞,
買了螢幕,就換了記憶體,
記憶體換了,就又換了主機版,
主機板換了,又發現顯示卡快壞了…
真是永無止盡呀…

不想管電腦了,暫時就先撐著吧,
反正最近已經沒什麼電玩讓我想玩了,
也都是上上網什麼的,
應該不會出什麼狀況吧。

所以星期日就去HAPPY吧!
早上的唱歌我都準備好了,
今天還去買了整年度的折價卷,
反正我那麼愛唱歌,
一個月至少都會報到一次,
所以299還算值得啦。
然後下午再去逛個街吧,
想買件新衣服>"<~
YAYAY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