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3日 星期五

過年的時差總是快一天@"@

今天才星期五耶!
在今天中午以前我都以為今天已經星期六了,
一直到跟雅君聊天後才知道,今天才星期五而己,
奇怪捏!
每次過年總是會自動的把時間調快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捏?去年也是一樣,
明明就是初四要去綠島玩,BUT卻以為初三就要出發,
真的是…太詭異啦!!!


今天跑去買了KATE的眼影,只剩最後一盒了,
正好它就是我的啦,就把他買回家了,
剛好我原本的眼影也被我摔爛了,
它裡頭剛好都有我會用的顏色,
不錯!很讚又方便,以後就只要帶一盒就好了^^


還去買了一雙平底鞋,是開車要穿的,
不然每次都穿襪子、穿球鞋的,
很麻煩。

PS.電腦又怪怪的,三不五時給我來個當機,
又給我來個不能開機,檔案遺失之類的,
真的很煩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