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10/9

最近
我買才沒兩年的液晶螢幕
居然給我閃光了!
(驚)
不會是要壞了吧
別這樣
我可是很窮的耶
如果要是全壞的話

我要去買筆電了...
不要阻止我!!!



這幾天看到雜誌上的『均衡學院』廣告
好像挺不錯的
而且網路上有試喝的
似乎都有效果
所以我也買了喝喝
因為最近實在是肥到讓我想抓狂
但 我還是很愛吃啊
所以順暢是很重要的
昨天我喝了『纖體感』那罐
但晚上也吃了奇異果、柚子
這些都是會讓黃金先生很開心的出來
所以
我還不知道均衡學院倒底有沒有用


但早上喝了那瓶『自燃感』
喝完不久 全身都發熱了呢
只差沒流汗而己
因為我今天偷懶沒運動@@
看樣子這瓶還滿有用的



那 既然有用
那就多喝幾天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