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愛騙人的燦X

為了燦X昨晚特別打來通知的電話,說是會員購物節有七折優惠
我也不介意他把我的姓講錯,想說我最近本來就有購入大耳機的計畫,
既然燦X都特別打來通知了,我就去一下好了,
順便再買一個canon 850is的電池,因為本姑娘弄丟了一個,
於是今天我一早就衝過去,然後我挑了一個好一點,看起來不會很容易弄壞,
而且耳麥在耳機上的那種,之後再挑了一個台灣製的電池(比較俗),
就滿心歡喜的去結帳了,但之後...

「請問一下,電池有沒有特價?」
「小姐,不好意思內,相機電池是沒有在特價範圍的。」
「喔喔,那耳機呢?有特價嗎?」
「小姐,你這個是耳麥不是耳機喔!所以沒有特價喲!」
「挖哩勒...那妳們到底有啥特價呀!(怒)」
「小姐,我們部份商品才有特價喔!(笑)」
「(暈)」



最後我還是都買回家了...我實在懶的跟她們吵架了,
幸好耳機還不賴...(廢話,一台要六百耶)
嗚...超無力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