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總是沒事做的星期日

最近啊 總是在想如果能不放假的話

我應該會很開心

這樣就不用一直在想星期日到底要做什麼

也不會整個心都在想星期日又只有一個人這件事

可能有人會想 放假就在家裡休息就好啦

可是呢 我就是覺得應該要做點什麼事才對

也許是因為我一星期就只有放一天假

而且我也不喜歡待在沒有人的家裡

所以到後來 我寧可跑出去閒晃

至少外頭的人潮會讓我感覺我不是一個人

基於此想法 所以我開始想加入跑腿幫

看這樣子星期日會不會比較有聊一點

但我發現…星期日的CASE還真的很少耶

大概有太多跟我一樣無聊的人吧~

也想順便賺點外快什麼的



結果星期日找事做這件事

還是無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