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3日 星期二

【啟程】在Thailand的第一個夜晚

★第一天★

台北→曼谷

台北時間6:00,MU跟雅芝、雅君約好要一起到中正國際機場集合,第一次出國玩,總是比較謹慎,寧願早到也不願遲到,多慮的下場就是...我們足足等了大家一個小時,T﹏T (淚)。終於跟大家集合好了,這次我們的領隊是AMY姐,是一個很阿莎力的大姐喔!

我們這次搭的是中華航空,空姐們的服務很周到,機上的簡餐也不會難吃到無法下嚥,但位子上沒有個人專屬的小電視,有的只有耳機、航空廣播跟大家一起用的大電視而已(不過老實說,那個電視也不大...),這真的是讓我小小的失望,但回程的飛機就有專屬小電視了,可是空調實在是太冷了啦,毛毯還不夠分配,害我冷到皮皮剉。不過最失望的是來回程的飛機,我都沒有分配到窗戶的位置,真是太可恨了.....

(經過了約3時30分)

飛機終於安全抵達了曼谷機場,也看到了這次的導遊(突然忘了名字)跟實習導遊阿劉,我們就像小學生一樣,乖乖的讓阿劉領著我們走到這六天的專用小巴士,還是賓士的喔@@!,這輩子還是第一次坐賓士的耶,不過泰國的巴士幾乎都是賓士的,所以看多了就見怪不怪囉。

走出曼谷機場,我聞到屬於熱帶國家的空氣,那種又濕又熱,但又帶著一種古味的空氣。那是跟台灣不一樣的味道,或許當我踏出台灣的那一刻,就是希望聞到這種不屬於自己異國氣息。

這是一個屬於泰國的夜晚。

 

第一天住的HOTEL是PRINCETON PARK。

這個PRINCETON PARK的房間,讓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小而精巧,因為我們住的房間是屬於比較平價的,當然房間的坪數也不會大到哪裡去囉,不過該有的都有,房間的感覺讓我的心裡很舒服,也讓我在泰國第一夜睡的很安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