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3日 星期日

今天是一個悠閒的好日子

天氣涼涼的,雖然天空有點暗,不過卻是逛街的好日子,
白天跟儷婷去西門町走了一趟,
雖然我都沒花到錢,不過她卻大失血,
真是可憐呀~

最近又在玩遊戲了,
不過不是線上的,
是單機遊戲啦!
仙劍奇俠傳三外傳~問情篇
可能很多人不能理解我為什麼那麼愛玩遊戲,
不過就是一種習慣吧,
呵呵,就是喜歡在虛擬的大地上逛大街,
感覺就是不一樣。

最近正在期待一款日本的線上遊戲oce
感覺超級不錯的,
不過呢,連日本都在還測試當中,
我想台灣可能沒有那麼快代理吧。
好遊戲就是會讓人久等,
不過我願意等^^

我又用了李亞的版型…
好棒喔…
喜歡…就是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