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老爸,生日快樂~

哈哈哈!今天是老爸的農歷生日~
不過過這個生日之前,還發生了一些事情,
因為本姑娘的腦容量實在是太小了,所以有一些事一定會被我排除在外,
像是農歷生日這種東西,我實在是記不起來啦!
我就覺得很奇怪捏,國歷就國歷、農歷就農歷嘛,幹嘛一個國家要有兩個年歷呢?
雖然農歷是歷史的國粹,可是現在都民國了,怎麼不統一呢?
以上也是抱怨,不過還是不要統一好了,因為這樣就少了好多節日耶,
什麼端午節、中秋節、還有農歷年,這些都是我超期待的,
所以還是不能統一,嗯~統一不好~
啊~離題太遠了,總之呢,我就是會記不起來農歷的這種生日,或許也是數字概念不太好吧!
不過老人家都是愛過農歷的生日,咡他們說這樣感覺比較實在,比較像過生日吧。

就在上個星期六,媽媽就在用快鍋煮東西,一看到快鍋,我就知道媽媽在煮好料的,
不免乎就要問一下內容物是什麼,媽媽就說「係豬腳啦!」,後來又撂了一句話,
「有人生日啊,不要跟我說你忘了。」(不孝的我,真的忘了)但經過提點後,
就想起來,啊,老爸生日啦!可是幾號阿…我媽怎樣都不跟我說,
媽媽說,我跟你爸說好了,今年都不提醒你們,看你們哪一個人會記得,哼哼哼…

可是勒,我只能說網路萬能啦!當天我就偷偷的拿老爸的身份證去查,還是查到啦,
然後星期日再去偷偷的買禮物,當然啦,買禮物的時候多謝學妹的幫忙囉!
晚上趁大家都熟睡的時候,偷偷的把這個禮物跟信放到老爸早上會經過的地方,
嘿嘿,我最會搞這招了。
白天,媽媽看到的時候還嚇到勒,一直問我妹,姊姊怎麼會知道!!(就網路查的嘛!)
呵呵!!大成功!!


PS.姊姊是有練過的哦!不要學我哦...


  • 留言者: 陳小琪學妹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05 13:42:23
文章中的學妹在指我嗎?



哈…妳真的太強了。



好險我有領薪水,不然妳就免買禮物了~~





  • 留言者: wei74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05 14:30:30
我那天好像也只有跟你去逛街嘛。



應該是沒有別人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