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5日 星期日

6/25 伴遊記

首先,我要來報怨一下!
最近的那個世足賽,搶了我的朋友啦~
大家都卯起來看耶,害我怎麼用MSN密人,都沒有人理我!!
這是怎麼一個回事阿~別人家是世足寡婦,而我是世足孤兒啦~
啊啊啊啊~拜託,理我一下好嗎?好嗎?
因為我看不懂那個什麼足球的啦,看不懂看不懂~

OK,以上,報怨完了。

今天一大早就被學妹的話挖起來,那時候是10點多!!10點多耶~(好早好早)
不過對於假日一定要睡到下午1、2點的我來說,還是太早啦!!太早啦!!太早啦!!
把我挖起來是有什麼貴事呢?原來是要我伴遊,陪購物,OK啊,不過我沒錢買就是了,
只能乾瞪眼,不過也是OK啦,反正看人買邊幫別人殺價也是挺不錯的,
於是下午就跑到了西門町,我說啊,現在捷運真的很方便耶,板橋車站可以轉捷運了,
這對我真的是超級大的福音啊,讚讚讚啦!
那我陪學妹買什麼呢,買鞋子!! 她啊,買鞋子還真的不是普通龜毛的哎,
這個不喜歡,那個也不喜歡的,還好我今天早有心理準備,所以穿了運動鞋來陪她逛,
不然我的腳可能就廢了吧~"~
中間逛的時候,還看到一雙nike的玫瑰鞋哦!前面的氣孔還是做的圖案耶~超級帥的!
我跟我學妹討論它討論了好久,還一直笑,我看那個店員應該快要瘋掉了吧~
最後整整逛了兩個小時後,她終於買到鞋子了~真的是謝主隆恩啊~

吃了一頓不是很好吃的晚飯後,又陪她殺到信義新光,
幹嘛呢?要契爾氏的1號護唇膏,還有看粉底那些的,
雖然是很想早點回家(因為早起所以累了),不過我還是忘了契爾氏到底在哪一間,
衝了兩間後,第三間終於找到了,哈!我是路痴,去了那麼多次還是會迷路~
用最快的速度買了護唇膏後,又去另一間試粉底液,路上看到了BENIFIT,哇!好想逛!
不過為了早點回家,還是改天再逛好了,
試了兩間的粉底,還是RMK的最自然,不過學妹沒買,因為還要考慮,OK~沒關係~
之後就坐了捷運轉火車回家。

嗯…捷運萬歲!萬歲!萬歲! (雖然小貴><)


  • 留言者: 陳小琪學妹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05 13:44:07
哈~~



看完妳寫的



一直笑



你忘了寫志明那段了~~









  • 留言者: wei74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05 14:32:08
志明那段!?



哪段啊?



姊姊有失憶症,



什麼都不記得了(一▽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