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080120

昨天找到一部米倉涼子的新日劇『談判專家』,已經看了兩集了,劇情還滿緊湊的,還滿好看的,不過,最近的日本女演員們最近很流行演女警喔,像是仲間由紀惠《女警!女警!》、柴崎幸《偵探伽俐略》、篠原涼子《非關正義》、米倉涼子《談判專家》,還有算是舊片的深田恭子《遙控刑警》《富豪刑事ⅠⅡ》等等,不過都挺好看的。不過米倉涼子在談判專家裡看起來還滿專業的,跟《女警!女警!》和《偵探伽俐略》兩部粗線條女警不太一樣,也許是因為談判這樣的工作牽涉到的是人質的安全,所以必需心思更細膩吧。

今天跑去板橋遠百的MAC買粉底液跟蜜粉,才發現RMK的櫃徹掉了,然後才改成MAC的櫃子,不過這樣也好啦,因為最近都是用MAC的東西,這樣補貨就方便多了。今天我去買的時候,遇到的遠百MAC櫃姊人真不錯,態度很親切,跟台北的完全不一樣,台北的櫃哥櫃姊們眼睛總是吊的高高的,感覺就是會狗眼看人低的樣子,看到我們這樣休閒服裝的人,態度就會很差,只會對正妹好(哭)。而板橋的櫃姊真的很不錯,很仔細的幫我試粉底,很認真的幫我挑顏色,還弄了兩種妝感讓我選擇,真是讓我很心甘情願的買下了新品...哈!以後有需要的話,一定還會去找她吧~對了,那位櫃姊叫Peggy邱,大家可以多多找她唷!

最近的火災也太多了吧,消防車 伊~喔~伊~喔~的聲音,聽起來就覺得很恐佈。現在是半夜,剛剛有兩台消防車衝進我們家的巷子,嚇了我們一跳,幸好沒事,明天再去聽聽是發生什麼事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