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寒流又來了,ising99不好玩,那間服飾店很棒。

不只是寒流來了,寒流也夾帶了雨來,因此溼溼冷冷的,但是還是要出門,因為要張羅我跟妹的晚餐。等等出門的時候,順便去看看新找到的服飾店,感覺上他們家的東西都還不錯,而且還滿有日本FU的,以後的行頭也許可以都在那兒張羅,因為其實我也是很討厭逛服飾店的...雖然說了大家也許都不相信,哈!

剛剛玩了ISING99,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所以還是在KTV唱就好了,在家裡唱真的是沒有那個FU。

正在咡王若琳的歌,很好咡,我喜歡,應該會讓我有衝動想要買CD吧!王治平的女兒果然不是蓋的,嗯。

---
剛剛去逛了回來,買了兩件衣服,還是覺得很棒,不管是休閒、淑女、帥氣,上衣、褲子、外套、鞋子、包包,統統都有,全部我都喜歡,SO我決定把那間當成我家的衣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