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碎唸08年3月10日~16日(一樣的對著SC拼命,中華隊加油!!)

08年3月10日(一)
之前買了HADARIKI卸妝洗臉合一的潔顏泡泡,它的包裝真的很卡哇依唷,粉紅粉紅的,而且看它的說明感覺似乎很方便唷…但,它真的不適合我耶…我大概用了一星期,我這一星期都在長痘痘唷,我是一個不太會長痘子的人,但它讓我長的痘痘是那種大顆的耶! 太恐佈了。所以,我還是把我之前買的蜜妮卸妝油再拿出來用好了,還是蜜妮這罐好用又便宜。而這罐HADARIKI就把它冷凍起來吧。

今天還喝了七葉膽茶,那是昨天表姊來店裡送給我們的喔咪呀給(禮物),它的味道很甘甜。它上面的的介紹寫著,味道甘醇,能促進新陳代謝,滋補強身,生津止渴,清涼退火,養顏美容,不含咖啡因,晚上可飲用,有效舒解一天的疲勞。整個覺得很適合我,而且內容看起來對身體很好,可以常常喝。我最近好像迷上了養生食品,哈! 我老了。

剛剛老媽跟老妹又有點小小小小小爭執,因為晚睡XD,不過大家都放輕鬆嘛,大家的出發點都是好的嘛,妹妹想要把專題報告做好一點,媽媽是希望她早睡不要太累了,何必要這樣火氣那麼大呢~大家都放輕鬆一點嘛~放輕鬆...放輕鬆...放輕鬆...放輕鬆...放輕鬆...放輕鬆...放輕鬆...放輕鬆...
放輕鬆...


08年3月11日(二)
今天的大陽真大,天氣好到讓我超想翹班的啦! 連媽咪都說她想回來洗被單,噗! 

七葉膽茶真的很強唷,我要再次的誇獎它,喝了它以後精神超好的,都不會有愛睏的感覺,像我既使早上有喝咖啡,晚上六七點的時候一定會打哈欠想睡覺,但有喝七葉膽茶的這兩天,都沒有這樣的情況,而且嗯嗯也很順耶,因為偶而我會有點小便祕,SO~這個東西我應該會每天喝吧~不過還要去查一下哪裡有賣,藥妝店應該會有吧...爸爸說郵局有賣!?是這樣嗎...

媽媽說...瓦斯快沒了...但還沒叫...
嗚嗚嗚...我真的很怕中獎...我不要洗冷水啦...


08年3月12日(三)
今天怎麼有點累吶,
嗯...想睡了...
可能是昨天想事情想太晚了吧...


08年3月13日(四)
對於講電話這樣的行為,其實我一直有某種的障礙,我沒辦法跟不太熟的人講電話,而且我也不太能跟男生講電話,講電話的時候,我會不自覺得裝冷靜,其實這是在壓抑緊張的感覺,而且沒講幾分鐘,頭腦就會沒辦法思考,還會有種快要炸掉的感覺。講完電話後,身體還會有皮皮挫的感覺,有時候拿東西可能還會拿不穩…這樣好像有點嚴重…學妹說叫我多練習… (PS我就是在指今天的某件事...)


08年3月14日(五)
朋友的東西丟了,這東西對他很重要…是以後入境、工作所需要的東西,我很擔心,但我什麼忙也幫不上…明天我會去求土地公伯伯幫忙的。


08年3月15日(六)
今天天氣不錯呢! 今天也是大選前的超級周末,所以店裡還滿冷清的,不過沒關係,這都是過渡時期。但聽說明天會更~熱鬧喔! in taipei~


08年3月16日(日)
原本我還以為人都只去台北而己,為了不跟去台北的人擠火車跟捷運,所以很放心的騎車去板橋,但! 我錯了!! 板橋也是一樣多人啊!!!!!!!!! 我們從髮廊出來後,整個呆掉了,馬路、走廊、都 是 人 !! 十字路口就更不用說了,整個擠爆! 我只好看到遊行就 轉彎! 轉彎! 再轉彎! 努力的鑽小巷子,才讓我殺出一條活路啊…但也累死我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