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碎念08年3月3日~9日(努力的玩英雄傳說六SC,趕進度中。)

08年3月5日(一)
是個沙塵暴的一天

08年3月4日(二)
起了個大早(其實才8:30),幫妹妹把印表機拿去中和的捷修網修理。效率很好,中午的時候馬上來電話報價,說PM2:00就可以去取件了,BUT本人要上班到九點半,於是還是明早去拿好了 。

08年3月5日(三)
早上原本要8:00就起床,還調了鬧鐘,but一醒來居然就九點了...真是非常好,所以快速的把妝化好之後出門,為了讓自已能夠在板橋吃個早餐然後多繞個幾圈。
但誰能告訴我,我怎麼那麼倒楣...在下生平絕對是非常的遵守交通規則的,只不過一時不慎,在單行道路口紅燈的時候,給它左轉了一次,想不到警察就圍上來了,天啊!!!難道我今年都跟交通犯衝嗎!!!一月的時候也是,難得第一次我想說找不到停車位,就這樣先停一下,結果就被拖,真是倒楣…

08年3月6日(四)
睡過頭了,動作慢的我果然是遲到了,到店裡的時候心虛的覺得媽咪默默的瞪著我好幾下。明天一定要準時九點起床,這樣才會有充足的時間讓我東摸摸西摸摸,哈! 然後晚上的時候拿出了我的本子跟顏色粉嫩的細字筆塗鴉,這是最近的喜好,雖然技術超爛的,是幼稚園的程度,但還是很開心

08年3月7日(五)
很快的又到了星期五,今天很準時的九點就起床,還吃了火腿蛋餅,真開心。但是到了晚上全身就不對勁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今天特別的冷,冷到我的手都覺得僵硬,而開車回家的時候也開的很爛,倒車也是,看後面看不太清楚,而且我還差點撞到一個人…天啊…那個人還回頭瞪了我好幾眼,現在只覺得頭又漲又熱,我想我是感冒了…

08年3月8日(六)
今天覺得睡的超級飽的,因為昨天的身體不適,讓我早早的就窩在眠床裡,一直睡到九點多才起床,睡了十個小時耶,所以今天非常的神清氣爽。話說,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昨天我就跟老爸哭夭過了,說婦女節要放假啦,明天我不來上班之類的話。沒想到今天老爸早早的就放我下班,說今天是三八節讓你早點回家啦,哇勒! 三八勒~ 其實最三八的就是我老爸啦!! 然後下班的路上,就繞去桃太郎看看,現在都是短袖的衣服了,冬天的都沒了,所以就買了短T跟綿褲,都是$190超便宜的,夏天的時候就可以穿了。最後呀,史小姐的做事效率實在是太好了,馬上開始計劃行程了,那一切都麻煩你囉~哈哈哈!(一付不負責任的臉)

08年3月9日(日)
今天睡到11點半才起床,之後手忙腳亂的弄了我跟妹妹的中餐後,下午三點就去LIN染+剪,哈哈哈!!!雖然弄的滿久的,不過呢,這次的頭我很滿意,我還特別的拿了雜誌去給6號看,跟她說我就是要這顆,然後也染了,她還特別殺必死的幫我做了亮橘的挑染,粉COOL哦。晚上吃半月燒+甜不辣,半月燒是夜市裡新開的攤販,老板們是年輕的帥哥美女,半月燒是油炸蔥油餅裡頭包著用九層塔跟三星蔥煎的蛋再加豬肉條,還滿好吃的,女生的話吃一個一定會飽的,因為料滿多的,但我還是覺得有點貴,一個就要40元,所以還是偶而吃吃的就好了~還有啊,雖然覺得抱歉,但還是要狠下心,不能再讓你有任何的期待了,希望你能了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