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老爸看牙科

話說,老爸的牙齒早就不健康很久了,但不管老媽怎麼哄騙拐罵,老爸總是不動如山,一律以沒聽到的反應來應付老媽的碎碎唸,一直到昨天,牙齒腫了! 右邊的臉頰腫了一個超大包,逼不得已,於是在今天早上,由我本人押陣帶著老爸到迴龍醫院看牙科。

醫生一看到他的牙齒就直接問,你幾年沒看牙啦~老爸尷尬的說,大概三、四年了吧~我也依著老媽的交待,跟醫生說,我爸的牙齒要全部整理,所以今天先解決他的牙包,之後再排時間把剩下的、該做假牙的,全部都弄一弄,要做到好為止~沒辦法我爸就是比較皮,所以一定要這樣排好時間,才會去完成他,(小聲說)其實這點我跟我爸還滿像的,哈哈哈!

之後照了X光,才知道我爸的牙齒還真的全壞光光啦~這下可好,全弄可就大費功夫了,我想醫生可能也覺得,排到我爸這種病人一定很累吧~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