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非常準的色彩占卜

今天在某報看到一個非常準的色彩占卜,它測驗的題目是「早婚指數」,總共有六個選項,但我偏偏就是給他選到最低的10%! 連我媽看到也嘆氣啊~一直講「那我不就很老才能抱到孫子~」諸此之類的話。但看到講解的內容,我跟我媽也無力的直說準!

他是這樣寫的:你常常會想太多,導致你不願意太快進入婚姻總會在愛情裡浮浮沉沉的,你不願意傷害別人,也不想被傷害,也會因過度擔心與懷疑,把原本沒事的愛情變得很戲劇化,加上你不太信任對方,要把你娶回家可難囉!

沒錯,我常常會想超多,甚至還沒踏出第一步,我的腦袋可能就已經模擬不知道哪邊去了,想對方的性格會做怎樣的事?想法跟我夠不夠match?他的工作穩定嗎?他的家人是怎樣的?他會很容忍我嗎?會保護我嗎?會照顧我嗎?價值觀相同嗎?我爸媽朋友會喜歡嗎?以後會照顧我的家人嗎?我能依褚他嗎?之類的等等,總之就是想的超多,我也對自己沒自信,更不相信我哪邊會夠讓人喜歡,長的又不美,又不瘦,所以更沒辦法踏出我的第一步。

好啦,總而言之就是被動嘛~但最近好像比較流行肉食女吶…因為最近太多草食男啦~所以…戀愛~再說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