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洋蔥牛排餐廳 復興店

今天的高職同學聚餐是去洋蔥復興店,鏘鏘鏘鏘

因為本人難得外食,所以就大手筆的點了他們家的非力牛排套餐,

份量很多,可以吃到很多種菜餚,但是也不便宜,總共要650元+10%服務費。

前菜1我點的是香蒜烤田螺:黑胡椒的香氣很濃厚,也咬的出田螺的口感,還有蒜頭辣辣的味道,這道很讚,我朋友點的是煙燻鮭魚,一口下去煙燻的味道就充滿在嘴巴裡,讚!這個也不錯

前菜2他送的是和風鮑魚、麵包:鮑魚的味道甜甜脆脆的,但麵包因為不小心放太久,冷了就非常韌。

湯品我選擇的是海鮮燉魚湯,其實他的湯真的很稀,而海鮮需要自己動手剝殼,所以比較不喜歡這道。以後可能改喝南瓜湯吧~而朋友的洋蔥湯,哇~就是洋蔥耶~

再來就是主餐了,我點的是菲力6分熟,本來是想吃羊排的,可惜賣完了,不過真不虧是牛排專賣,他的菲力真的是很嫩很好入口,完全不用再加其它的調味料了,我點的六分熟也非常剛好,不會生到有血水,也不會熟到口感變硬,下次有去的人一定要試著點6分熟~另外朋友吃的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也很棒,但我推薦這道要點七分熟,千萬別像我有個朋友要點5分熟,結果就是上面鋪的蒜頭全都是生的,一吃就辣到喉嚨去

最後是甜點跟飲料,我點的是我最愛的雙層巧克力夾心蛋糕,真的非常的巧克力耶,不會太甜膩而且充滿了濃稠的口感,這個我給他第一名。而飲料呢,我比較推薦朋友點的可爾必思蔓越莓,喝起來滿像汽水的,也不會太甜,有解膩的效果,這個棒。

結束完整個套餐後~你以為就沒了嗎~女人嘛~甜點是另外一個胃,所以呢我們又跑去吃炒冰,那個愛戀巧克力,真是天殺的好吃呀~我們三個女人就邊聊天邊你挖一口我挖一口的,就把他解決了,哇唔~真是太滿足了呀~

<5/3up> 今天才知道原來我們吃的炒冰【Cold Stone】,原來是4/30生日吶!那就不是我們去吃飯的那一天嗎~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