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曾沛慈 夠愛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土星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答滴聲音

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沒想透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

---

咱們的星光傻大姐曾沛慈終於有自己的歌啦!(賀)
聽說這首歌是跟某偶像劇合作的
我是沒看啦 只知道他是加入東城衛所唱的歌
是ROCK風的情歌唷
第一次聽的時候 我完全認不出這是曾沛慈的聲音吶
因為真的不像 
一直到第二次聽 這次是陶子姐介紹的
我才知道,哇~原來這是傻大姐的歌呀!
感覺真的很不錯耶!(拍手)
有一種神秘的FEEL~
總之小麥覺得這首歌還挺不錯聽的,
給沛慈來個愛的鼓勵!
拍拍拍拍拍 拍拍拍拍 拍拍~
Y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