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生菜夫妻觀後感。

(異常認真)

今天終於把皇甫夫人和金賢重的「我們結婚了」這對生菜夫妻的故事看完了,真是...賺了我不少的眼淚。雖然一開始是看到某blog的推薦,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開始看的,雖然我有PO上來推薦,但心裡還是想著「這樣的虛擬夫妻故事會好看嗎?」「一定會很假」之類的吧。但從他們開始認識後的生疏、尷尬,到最後...雖然他們肢體的接觸還是很少,但卻強烈的感覺到他們在意對方、甚至也許已經動了真情的那種心情...一點一滴都觸動著我的內心...。

這個節目讓他們相處了將近一年的時間,一直到最後因為小新郎在演藝路上的活躍,這樣忙碌的生活讓他們無法再繼續參加節目,於是被迫分離,總覺得...這節目真的殘忍...給他們一個夢、卻又無法讓他們有結果,因為這一切都是虛構的...今天看到皇夫人的眼淚,突然之間我了解那複雜的情緒,雖然開心但卻痛苦...

相對的我也感受到小新郎對皇甫姊姊的感謝之情。問我為什麼兩個人的心情是不同的嗎?從看節目中,我了解到皇浦夫人是徹底女強人的類型,因為面臨過演藝的低潮期,也經歷了許多的大風大浪,對她來說應該再沒什麼可以難倒她了,因為她在心中己建立起一層厚厚的心牆,所以這樣女孩的心靈特別的空虛,每天工作完回家後,只有看到小貓小狗在家,那還是自己為了不讓自己看起太可憐而擺設的欺騙道具。在人生狐獨的路上,小新郎這種跟她生活完全不同TONE調的人闖入,雖然只是節目上的安排,但也夠讓她的人生起了很大的波瀾。

而小新郎卻還是在人生路上初體驗的孩子,只能說跟皇夫人的相處,只是讓他學習到不同的人生經驗罷了...

但就算是這樣,我還是想說...你們倆乾脆就結婚好啦!!!你們越來越有夫妻臉了耶,而且兩個人的行為模式愈來愈像了=_=a...而這也是讓我看到最後更難過的原因...我想旁觀著都如此心痛了,那當事者他們的心情倒底會是如何的難過呢?

此刻的小新郎似乎也另有對象,好像在日本的街頭有被拍到,不過也為他祝福囉!另外我們的皇甫夫人也要快點到找對象喔!快點找到幸福,別被小新郎搶先去了!!!(強烈的勝負慾)


PS1.在「我們結婚了」這節目中,我只看過生菜夫妻,別對的只有稍稍瞄過一下。我覺得別對的感覺都太假的...只有生菜夫妻是讓我覺得很真實的一對,因為....他們長達六個月還在尷尬呀~這不是才是很正常的嗎!

PS2.而且...我看完這個後,整個太愛皇甫姊姊了,雖然ss501也不錯啦,至少我認識你們了!皇夫人and小少爺們都要加油喔!AZ AZ FIGHTING!!!

「我們結婚了之生菜夫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