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皇甫夫人 「눈물도 미안해서 連眼淚都抱歉」





一整天就只看著你
連件小小的事情也好像沒做過
所有的事情都很陌生

剛剛卸下鞋帶又再繫上他
放好的東西又再次拿起來整理
怎麼會那樣


我活在幸福的地獄裡
即使是掏空我心的離別
對於給了我又被帶走的記憶還是只有感謝
連眼淚都覺得抱歉


這世界好像真的很小
即使想逃避 我的眼睛還是先找到你
又是那麼碰巧

我活在悲傷的天堂
祈禱著你過的好
在幸福中看到你
因為討厭所以又哭了

好像是自己一個人 就像我又活著
即使是只擔心你的我
像我這樣的女孩無法直到最後
心好像在逃

我住在幸福的地獄裡
即使是把我的心掏空而離開的你
因為太感謝那些給了我又被帶走的記憶
沒有辦法再討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