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日 星期二

雲林兩天一夜之旅(3)~小插曲


*小插曲*

  當天晚上,不知為什麼,居然失眠了!?真令我不可致信,一向很好眠的我,不管是到哪裡玩,晚上都睡的像隻小豬的我,居然…連自己都大吃一驚!⊙◇⊙

  可能是因為心中隱隱的壓力一直不斷的侵蝕著我吧…因為家人…因為失業…更因為所有人的關心…這麼說,總覺得自己很自私…可是壓力總是在我意識到一個人的時候出沒,讓我無從抗拒…
  
  就在大伙兒到大賣場購物時,姆姆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時,媽咪跟我說…阿媽中風了…聽了真的很…應該說吃驚嗎?在姆姆印像中,一向健朗、精明的阿媽,居然…難過的情緒一下子就湧了上來…媽咪在電話中,叫我不要擔心,叫我好好的玩,可是…怎麼可能呢…只是在大伙兒的面前,仍是要笑容滿面,我不想因為我一個人而影響大家的情緒~"~

  好了,不說這些事了~因為我的失眠,讓我發現了,一群不怕死的傢伙,那些臭男生們,居然玩象棋玩到快日出,裡頭還有我們的兩位司機耶…真是不想活了…不過也因為他們的晚睡,所以發現了我失眠坐在客廳裡。那位吉x2先生,逢人就介紹說,我是因為想家、想床而失眠,真的是…想氣也氣不起來~"~

--------------------從PCHOME轉過來的舊文章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