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日 星期三

只能用一個『冷』字來形容...天氣好冷阿~

  今天還是一樣的冷...在辦公室裡真的是冷翻了,好像待在冰箱一樣...

  早上騎車來上班的時候,雖然已經全副武裝,可是...還是冰的不得了,整個人被凍的連超速都不知道~只想早點到公司...=_= 真的是太冷了。同事還說,是不是跟跨年那天一樣冷阿,不知道是不是有那麼誇張,因為我只知道…我整個人冰到都沒知覺拉~(完了..我一定不能出國,因為我實在是太怕冷了XD)

  昨天,因為妹妹生病,所以晚上的時候老爸被老媽趕到我們房間,妹妹則跟媽媽睡,以便就近照顧。but我就可憐拉...老爸的打呼聲實在是太大了,雖然我故意提早睡,想一覺到天亮,可是居然半夜還被巨大的打呼聲嚇醒!接著,翻來翻去都睡不覺了...快抓狂,只好抱著棉被到客廳的沙發上睡...

  嗚...凌晨3:00...在冷颼颼的客廳蓋著我的被被睡...唔...好悽涼...好像流浪漢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