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日 星期二

雲林兩天一夜之旅(4)


*The Second Day*
   2004/3/21

☆   ★   ☆   ★

  早上7:30,小Q的手錶鬧鈴響了起來,原本男生們是說8:00再起床,可是女生嘛,總是會東摸摸西摸摸的,準備都會弄的很久,沒想到,我們女生都弄好了以後,男生們居然還沒起床,這真是…只能說他們是『活該!!』,誰叫他們愛玩,玩到清晨都還不睡,導致現在怎麼叫都爬不起來,於是,小Q&姆姆就和男生就來了一場『狂魯人大戰』,首先挑戰對象是建霖!!因為聽小Q說,之前他們去參加幹部訓練的時候,建霖實在是超難叫的,所以我們一定要第一個把他挖起來!!於是,小Q就用她ㄋㄞ到不行的聲音說…"建霖~起來~建霖~起床~"然後兩隻手就抓著建霖的手臂,狂搖!!可是發現建霖根本沒有想起床的樣子,小Q於是開始威脅建霖,用她一貫ㄋㄞ ㄋㄞ的聲音說:『你再不起床,我就要唱歌囉!』『釣…』建霖一發現苗頭不對,馬上出聲求饒,『好~!我起床~!別唱~拜託~>3<』

  睡在建霖旁邊的成杯,早因為我們魯建霖的音量吵起來了,只是還在賴床,不肯起床,拉也拉不起來。於是我們只好出動他家的皇后『粉紅芭比』,果然老婆大人的旨意不聽不行,一下子就衝去浴室盥洗。接著就是挖其他兩個人啦~秀秀♂和吉x2,秀秀♂倒是滿好叫的,可能是剛剛有了心理準備吧~(我們還順便翻了一下他的皮夾,看一下他女朋友球球的照片,實在是…太可愛啦~>3<)~可是吉x2就...怎麼叫都沒有反應,害我一度以為他會有低血壓勒(聽說有低血壓的人不容易起床,而且還會有起床氣@@,嚇死我自己。)害得姆姆和小Q都不敢叫他,只好出動小阿姨~"~...(不過效果還真好~)可是總覺得吉x2的精神很差@@,真怕他開車會開到睡著!!

P.S.1 吉x2在起床的時候會變得呆呆笨笨的唷~反應都會慢五秒喔~真的唷!像小阿姨叫他快點去洗澡的時候,還踢了他一下,可是他居然沒反應,一直到過了五秒後,才慢慢的回頭,用虛弱的氣音,小小聲的說:等...一...下...啦...,真的是…好可愛唷@^~^@

P.S.2 一早起床,我就在客廳裡看到一個很可愛的阿媽,還親切的問我『你們是出來玩的喔~(台)』『啊不就很晚才到(台)』,我只好呆呆的回他『嘿呀嘿呀~』,然後衝進男生房裡問成杯,外頭的可愛阿媽是誰?結果,成杯不知是沒睡醒還是怎樣,居然問我是不是看到『毛神仔』(台),還說,『是不是那個頭髮長長,會飄來飄去的那個嘛』。亂哈啦了一會兒,他突然臉色一變,像是想到什麼似的,非常正經的問:『是不是頭髮短短的,舌頭還會吐呀吐的…』我回答:『好像是吧,我也沒看清楚。』成杯突然低喊:『A害…可能是阿祖(台)』然後就衝了出去,我當場呆楞在那,心裡想…真是不肖孫 ̄▽ ̄b

☆   ★   ☆   ★

  <<快轉!!>>

  途中去吃了早餐,說真的,早餐還真的是不好吃…可惜鄉下地方只有這家在賣早餐…挺悲哀的…我指的是附近民眾啦~^^a

  <<快轉…車子大概開了十幾分鐘>>

  我們到了這次的最大目的地~『劍湖山世界』!!原本姆姆的打算,是要把這裡轉圈圈以外的遊樂設施給全部玩過一遍,but可能是因為晚上一夜失眠的緣故吧,從上車開始就突然覺得頭很暈,四肢也沒什麼力,連走路的時候都有頭重腳輕的感覺,所以姆姆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大家玩的很高興~"~…不過最想坐的遊樂設施『衝瘋飛車』還是給他玩了下去,只是玩了以後,幾乎全身沒力…這可以說是自做孽不可活吧>3<

  一路上進去了兒童樂園,成杯就開始幫女生們抓娃娃,抓了好多隻喔,有Pincky和小豬,尤其Pincky最多了,什麼顏色都有,不過幾乎都落入了小Q的口袋^^

  P.S.驚爆內幕!!我現在要來宣佈,我們這九個人裡最大膽和最俗辣的人!!!請看以下↓

  最最大膽,俗稱沒神經兼沒心臟的人是!!!成杯和大美女!!!這兩個人每項遊樂設施都不怕,而且都是笑笑的上去,開心的過去,快樂的下來…真的是沒心臟呀~令人嘆為觀止。

  而最最俗辣,別稱『活動置物架』的人則是!!!小阿姨和吉x2!!!這兩個人呢,來了劍湖山世界,居然只坐了兒童世界的咕咕飛車,這…真的是…無言以對呀@@"

  
☆   ★   ☆   ★

  出來玩當然是要買些紀念品回家囉(雖然說已經抓了很多隻Pincky了~"~),於是大伙兒就沿路看到紀念商店就跑進去晃個幾圈,血拚一下,我們發現,秀秀♂超會買的,看到什麼東西,就想買回去給他們家球球,到最後,收獲最大的就是他,不是我們這幾個女生=3=|||

  接著,我們還去華山喝咖啡、到不知名小店吃這好吃的肉圓、喝好喝的四神湯…然後就…打道回府了@@"

  路上我們到了一個有鯊魚的休息站(清水休息站)填個肚子、買個名產(雅君在出遊前特別千交待、萬交待,叫要買太陽餅和奶油酥餅…);這時候大家也開始獵食,逛了一圈…勉勉強強找到自己想吃的食物後,發現有三個人失蹤了,『成杯、粉紅芭比、建霖』,成杯和粉紅芭比兩個人如果失蹤…還算理所當然,不懂的是建霖去什麼熱鬧呀!!真是超大菲利浦= ="(啥!?不知道菲利浦是啥?就是『電火球』(台)啦!)

  順便說一下,我們這台車一路上可驚險的勒…因為我們的吉x2實在是太累了,所以我們就換成小阿姨開車…可是小阿姨的技術實在是…可怕>3
☆   ★   ☆   ★

  The Second Day就這樣平安(平安嗎?)的渡過了…
  可謂是有驚無險呀…不過真的是好好玩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