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4日 星期二

休假

之前在風潮網站上訂的『故事』終於在昨天的下午,我訂的CD終於在我引頸期盼下送來了,雖然說CD遲到了,可是還是真的很開心,正版的音樂真的是讓人有不一樣的感觸。

我真的和大家的喜好很不一樣,我喜歡聽這種純音樂的CD,當然我也很喜歡流行音樂,尤其是很讓HIGH的歌,跟我去唱過KTV的人就知道,但這樣的CD會讓我感覺到心裡的平靜,當然這樣的CD一定是在我嚴格的評審之下才會讓我有購買的慾望,有時候大家真的可能試著聽聽看,嘗試一下不同的音樂種類,真的會讓人有醒腦的感覺哦!

今天我放假,我難得在9點多就起床了,可能我的睡眠真的很有時間性吧!當星期日的時候就會睡的特別晚,那像今天就正常的起床了。^^

在今天這種大太陽底下,真的是不會讓人想要出門,在家裡好好的休息,好好看的片子,好好的聽音樂,好好的伸展筋骨,好好的運動,好好的把該打掃的掃一掃。這樣也算是一種不錯的休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