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7日 星期四

混亂時刻

我現在勒,處於一個非常混亂的時候,
首先呢,是名字混亂,
我還在想,我的名字要叫啥~
這都要怪我一段時間就想換一個外號,
導致我現在外號太多~哈哈哈!
可是阿,我現在只想要一個啦~~
姆姆,Doris,Melissa...
到底哪一個好阿~~
外號也就算了,
英文名字我自己還取了兩個,
真是自作孽阿~
救人哦~~

心情也很混亂!
奇怪捏,是怎樣勒,是不是火氣太大了阿,
不然怎麼一下很憂鬱,一下很暴燥勒,
是不是因為我失眠了一星期啦…
天阿,怎麼辦,
要睡還睡不著,怎麼會這麼慘,我不要啦…

快!大家快找我早上出去運動,這樣我就會累,然後就會睡著了,
快!!!!

ps1.誰能告訴我,無名怎麼變成英文介面啦,我英文不好捏><
ps2.我家的網路分享器居然壞了,我的媽阿,又要買一個了…那個貴嗎貴嗎?



  • 留言者: qirt040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5-08 09:51:55
分享器那會貴啊,還好吧~你沒買過嗎?



但是難用死了!



我家的ADSL提升到8M還跑不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