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5日 星期三

轉換

明天開始就是輪下午班了PM1~PM9,大家可是要習慣啊~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有夏天的味道,也有春天的味道,還有金紙的味道啦! 哈,沒辦法今天是清明節嘛,不過今天在店裡放著『故事』的CD,整個店裡的氣氛真的很好,有一種古典思舊的情感,怎麼說…應該說應景嗎? 這樣說好像有點怪怪的,可是就如同他這張CD叫『故事』,在聽的時候很容易的就會回想起以前的事,開心的事、傷心的事,更容易讓人想起過去的初衷,想起當時最理想的時候。人有時往往會因為一時的迷惑就忘了自己的熱情跟衝勁,我也是,前一陣子坐在店裡的時候,常常會想,我為什麼會坐在這裡,心中一直很困惑,當初的熱情到底是什麼?但是,在昨天的沉澱,今天再回到店裡,聽著『故事』時,我想起來了,我最喜歡的、能讓我最有衝勁的就是…

『客人的笑容』。

真是的,講來講去又繞去嚴肅的話題,不過我希望我不要再忘了這樣的心情…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