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日 星期五

無地自容的春酒

今天晚上有春酒,因為只有我不能摸彩,所以打算去大吃大喝!!!
(因為我是委外工讀...不能抽電視也不能抽汽車,連一張彩卷都沒有~)
我一定要去把我一年的辛勞給”吃~~”回來!!!



減肥!?   今晚不理他拉!!!
吃完明天再游泳游十公里、跑操場十圈、伏立挺身一百下、仰臥起坐一百下!!!
(吹牛吹太大了= =)



誰叫 我幫公司努力工作兼賣命 一點福利都沒有 口亨
應該要有的 老娘我自已爭取~
今天就大吃大喝吧~~~




 (怎麼…有點可悲阿/____________)
 (其實…我真的能去嗎…)
 (說不定根本沒有我的位子吧)
 (突然覺得,我果然是委外公司的人)
 (那我的原本的公司呢…)
 (也失蹤了嗎…)
 (怎麼…對我也不聞不問?)
 (很不安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