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日 星期六

GOGO~看電影唷!(唔~好害羞)

我跑去看電影了捏!不過是看什麼電影呢~呃,說起來有點害羞捏...就是那部傳說中的藝術片,『天邊一朵雲』拉!不過,講穿了就是限制片囉~


四個女生很好奇的跑到電影院看,可是還真的是不好看捏,完全都不懂他在演啥咪!其中還穿插很多幕,唱老歌表達心情的情節(不過我覺得很像在搞笑捏= =+),當然還有一些『藝術片』裡該有的一些運動囉!不過…說真的…很沒有美感捏…= =|||,他的劇情…呃…是在說A片的演員可悲嗎?哈!不過正確的簡介應該是都市男女的寂寞吧。可是…我突然發現,我看完後,我居然不知道男女主角戲中的名字…怪怪= =?


對了~女主角長的還不錯拉~不過那個日本請回來的AV女優就恐佈了,真的…很胖捏,又有爆牙,我的天呀,這種樣當AV女優…會有人想要看嗎?有點懷疑捏!蔡明亮導演居然還說會選她的原因,是因為她的形象是大地之母…真的是OH~MY~GOD!裡頭還有一組花痴三姊妹(還是四姊妹…忘了),他們真的很好笑捏…居然,對國父銅像上下其手的…這這,是怎麼回事呀~國父雖然是個老帥哥,可是也沒必要放著真人不要,而跑去跟銅像發花痴吧。真是夠了哦!


不過…我發現我看的片子的好像滿另類的捏!像之前的心戀呀,到現在這部天邊一朵雲,果然我是超著藝術前進的女孩呀~(喂喂喂!天邊一朵雲應該不算藝術吧!)


看完電影後,就去南雅夜市吃東西囉~不過我吃不怎麼下,只想喝東西,所以買了一杯『熱甘蔗薑汁』,滿好喝的說,聽說還能治咳嗽,真是個好東西呀!大家也可以去喝喝看唷!


☆晚上看了電視冠軍的『小學生偵探王』,天呀~有夠聰明的耶,這些小孩子的IQ一定高的嚇人,很困難的推理題都被他們破解了,其中我最喜歡一個叫嶋津的小男孩,真的是很酷耶!他真的很會推理,推理的速度都比其他的小朋友快上好幾倍,每次都正確無誤,他知道的事情,也不是一般的小孩子會了解的。只能說超強!帥呆了拉~姆姆愛你拉!哈哈~最後的冠軍當然是他囉!


  • 留言者: asuka79214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4-05 04:27:25
真是夠了- -,不過嶋津真的超厲害的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