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日 星期五

終於明白

關於 他or他 當時候的感覺 我似乎遺忘的很徹底

第一個他 是當時的一時迷失

而事隔多年後 那時候愛慕 似乎轉變為另一種 叫同情

(但我承認...我痛了很久)



第二個他 那種自然散發出的光芒 耀眼奪目

讓我的眼神 是那樣的 離不開

那種向上45°的眼光 是愛嗎?

我迷惘了   似乎並不是愛吧...

那...  是什麼呢?         我尋找答案





卻在一個偶然 看見朋友寫的文章

    我明白了 







”我對於那款人都沒啥抵抗力吧。

        
   總是在見到後
       瞬眼呈現乖小孩狀態

    就像媽媽帶小孩出去


 小孩看到陌生人
   便躲到媽媽身後  那般。


     有遙遠的距離
      卻又迫不及待的想接近。

  是一種
    既崇拜,又迷戀的感覺...


   內心深處

      其實是想變成他們的吧。

 

       (笑)        ”



這時 才了解到 我內心的那種說不出的感覺

就是  迷戀  跟  崇拜

原來 不是愛阿   只是我被迷惑了   以為 是愛

真正的愛 應該是目光平行的 在兩個人之間

而不是有角度的注視 對吧!





而對他 現在只剩下    愛護 及 憐惜

希望他能過的快樂  這 就是我最大的希望





(拍謝厚~親愛的小羽~引用了你的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