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這兩天就是很烏龍,是因為感冒嗎?

今天我感冒了,整個就是沒聲音,所以九點一起床就被我媽趕去看醫生,
but這兩天真的很烏龍,烏龍到一個極限啊!
就聽我緩緩的道來~

昨天下班的時候,因為老爸提早放我下班,剛好又沒下雨,
所以就想說順便去小區看看護髮的東東,因為最近實在太會掉頭毛了,
剛好看到Jolin的那個護髮,讓我有點小小的心動,所以就跑去看看了,
不過一看就覺得好像沒那麼好,因為它是免沖洗的,總覺應該沒那麼有效,
so就決定不買了,但也不知道為啥我會拿錢包出來,然後再把他塞回去(?),
後來回到家後,大概是快11點的時候,玉山銀行突然打來,
我心裡還想說怎麼這麼晚還再拉客戶,會不會是詐騙集團啊,
結果那個小姐就問,『黃小姐,請問你剛剛有沒有去區臣氏啊?』,
我心裡一驚,哇勒,她怎麼還會知道我剛剛去了小區啊,真恐佈,
我就說『有啊,怎麼了嗎?』,結果那個小姐說『那你看看你的錢包有沒有掉了?』
哇靠,原來是我的錢包掉了,被小區的員工撿到,才透過我皮包裡的玉山提款卡,
請客服人員打電話給我,真是超丟臉的啦!
明明我就記得我有把我的錢包塞進我的皮包呀~
真是太奇怪啦,我還真的是很脫線捏!

隔天,也就是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因為還要跟高職的出去玩,
然後早上就看醫生、拿錢包、然後就聚餐,原本是要去新竹or基隆,
but就是橋不好(還有下雨的關係),所以只好在新莊&樹林晃晃吃吃東西,
聊聊天什麼的,還買了兩件好看的夏天的衣服,讚!

不過今天還有一件烏龍的事,其實今天出門的事,我一直都有通知我媽,
因為我們就有習慣就是出門都要講,這樣家人才會知道你的行踨,
而這次約出來也是我媽提說她這次的清明假期有連假四天(四、五、六、日),
然後跟我說可以跟朋友約兩天一夜的旅行,
所以我就效率很好的馬上就跟高職的約好了(六、日),
不過卻因為最近南部有很多的活動,所以臨時都訂不到房,
於是我們就改成一日行(六),接著老媽又突然說,因為工廠的工作突然增多了,
可能星期六就不能放假,叫我改成星期日會比較保險,
so我又效率很好的又改成星期日,早改早好嘛,
然後就一改好我就跟我媽說我改成星期日了,
而今天早上勒,我媽就問我說你那麼早起床要幹嘛,
我就說我要跟小豬(ㄓㄨ)出去呀,然後就去弄自已的事了,
看完醫生後,我就跟高職的朋友出去了,
結果,下午的一點,正在等阿鳳的時候,
老媽突然就打來了,於是就開始了…
『你怎麼出去了,你在哪邊?』
『我在同學這邊啊~』
『啊你怎麼沒有跟我說你要出去?』
『我有說呀~之前不就都說好了~』
『你哪有說,我就都不知道!』
『那我早上也有說呀~』
『啊你不是說你要跟小隻(ㄓ)出去,我問你說下雨幹嘛帶小隻出去買衣服,啊你又不理我!』
『我哪有說要帶小隻(ㄓ)出去,我明明就是說要跟小豬(ㄓㄨ)出去~』
『那你之前怎麼都沒說,你愈來愈不尊重我囉(氣)………(以下省略)』
『我明明都有說呀,妳都沒聽我說話!!!(氣)』
『那你昨天也沒有跟我說啊,你昨天有說嗎?』(語塞)(因為我剛好昨天晚上沒說,因為我以為我媽知道。)
『吼…我昨天沒說啦,因為我以為你知道啊~』
『你看吧,你昨天沒說,要是你昨天有說,我就會知道了,我今天還有煮你中午的飯和晚上的飯耶,要是我知道你今天要出去我就不會煮了,下次要說!!!(掛斷)』
於是乎,戰敗…害我悶了一天啦!煩。。。。

怎麼那麼烏龍啊,都是感冒害的!!!(‵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