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唉...

我好想睡,but我的心裡好煩,煩的讓我無法休息,
人生世事有好多讓人無法盡心如意的事,
總是在想,如果他那樣做or他不要那樣做,事情就會變的更好,
可惜天總是不由人願。

今天晚上十點多的時候突然有電話打來,其實這段時間很害怕電話打到家裡來,
因為很怕一接到電話就是大阿姨病情惡化的消息,
不過幸好不是,是三阿姨打來的,不過,卻更糟,
因為老媽跟三阿姨吵架了,算是吵架吧,
不知道從哪次開始,媽媽總覺得他們兄弟姊妹們的心都變質了,
二舅就不用說了,他的心本來就很自私,
而大舅最近也是怪怪的,三阿姨則是總是很忙,
像三阿姨今天打來,一開口也是要所得稅薪資資料,因為要人頭,
然後才提到大阿姨的狀況,說真的,自從大阿姨生病後,三阿姨一次都沒去看過,
總是說她很忙又怎樣怎樣的,所以去處理的也是只有二阿姨跟老媽,
所以今天一打來,就整個嗆明了,老媽把她心裡的感受都跟三阿姨說了,
我不用聽也知道三阿姨一定會開始說一些藉口,說什麼她要忙啥的事,
我想老媽是聽不下去,所以就狠狠的掛了電話。心裡應該是更不好受吧,
因為後來沒多久,我就聽見從房裡傳出來媽媽的哭聲,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想,讓她靜一靜吧,好好的哭一下,最近太多事情了,
明天再好好的安慰老媽吧,因為…三阿姨本來就是那付德性啊~
自己難過有什麼用呢,我總是相信人心是會變的,尤其是碰了錢的人,
有錢的人自大、驕傲、看人低,這是很正常的,這就是社會常態,
不管是跟自己再親的人都會變的,哎。以自己為中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