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護髮的東西....?

最近在找護髮霜之類的東西,可是不知道哪一種好用吶…
上網看也查不出個所以然,去區臣氏看也都只有那幾種牌子,
不過再不護髮已經不太行了,長期的染燙還有綁頭髮的拉扯,
讓我的頭毛都糟到不行了,有人說女生髮質好就有一種氣質好的fu,
那樣的話,我應該是那種超級沒氣質的吧。哈哈哈!!


又變熱了耶,這是什麼樣的怪天氣啊!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穿衣服了,我今天出門前在衣櫃前站了15分鐘,
都不曉得要多穿點還是少穿點,那明天勒? 該不會又要冷了吧,
一天冷一天熱,誰受的了呀?


今天上班的時候,有熟客大姊送了我一本雜誌耶,
哈哈,是那種時尚的雜誌,說是為了贈品所以買了兩本雜誌,
所以另一本就給我看啦!嘿~有免錢的雜誌看真不錯,
我忘了是什麼名字,那本放在店裡,明天去看看。
但今天的奧客阿伯也太會碎唸了吧,讓我的心中的怒火都升起來了,
吃了一片巧克力降降火,不然臉臭臭的不好。


我們家這邊要停水三天耶,說是要換水管…
這樣有三天都不能泡澡了耶,因為浴缸要拿來儲水,
嗚,早知道昨天就先泡個過癮了(‵_′#),


這幾天新聞都是在講美國學校槍擊的事情,
真的很恐佈耶…而且我覺得擋子彈的那個教授真的很偉大(一鞠躬),
也希望美國的槍支能管一管,不然還是會有相同的事情發生的。
另外卡麥蓉狄亞茲要來台灣耶,是因為史瑞克三,唔~好期待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