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今天的雨好大哦!

護髮霜我買了,星期六就買了,我買的是大家很推薦的ACDI酸性護髮霜,
我買的是受損髮質專用/深層修護的,他有兩種,一種是4倍修護,
另一種就是我買的這個,買的時候,我一直在兩個中間猶豫不決,
BUT我想我的頭毛被我染燙的那麼糟,那還是買受損專用的好了,
4倍的那個就等以後再試用看看好了。不過勒,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用那罐,
因為一買回來,我們家這邊(也就是台北縣)就停水了,
那也就不能泡澡啦,沒有泡澡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護髮,因為不太習慣耶,
SO,到現在我都還沒用,雖然心裡一直很急的想要用,但也只好等到水壓高一點的時候,
能泡澡的時候,再用囉!    唔~真的好想用哦~


星期六的早上,我跑去旁聽『中東肚皮舞』的課程,感覺好有活力哦,
真的很想學,所以我決定也要報名參加了,不過它下一次的開班日有點久捏,
要到五月底了,我真的等不及要學了啦><,好想要跟著熱情的中東音樂,
一起扭動身體哦~(扭啊扭啊扭~)
這個夏天的目標就是把肚皮舞學好,然後晒黑一點,變成像小嫻一樣的黑美人啦!
呵呵呵。。。

今天雨真的下的好大哦,明明昨天還很熱的說,讓我感覺夏天要來了,
我家還賣了一堆的整理箱,因為大家也覺得應該要換季了,開始要把冬天的衣服收一收,
沒想到今天又開始有點涼意了,連對面的阿公都覺得有點不適,因為氣溫變化太大了吧,
大家真的要保重嘿~不要又哈啾哈啾了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