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4日 星期六

早安

今天真是個難得的一天,是這星期來唯一沒賴床的一天,
當然啦,還是比一般人晚起,千萬不要羨慕我哦,
因為我現在愈來愈羨慕那些早睡早起的人,
像我現在這樣的習慣,是很容易把身體給搞爛的~

每天早上一起床習慣就一杯即溶咖啡,
然後,也是開著電視,或是打開我家的大音響,
放著我最愛的風潮CD,情境舒壓音樂,
接著就是打開電腦,玩玩單機遊戲,或是跟朋友聊聊天,
不過通常我早上不太愛開MSN跟朋友聊天,
因為常常一聊就會忘了時間,之後上班就來不急了>~<

PS最近我最愛的CD是《月光。薰衣草》,當音樂一放下去的時候,
  會有一種置身於普羅旺斯的感覺,一片紫色的花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