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9日 星期四

出門亂亂晃

其實,也不是真的就亂晃啦,一開始我還是有計劃的去了新光信義,
幫姊妹們買彩妝品,我也小小的買了一下,真的是小小的買哦~
而學妹秉持著出門就要照相的精神,所以一拿到了我的相機就拍,
雖然,我也刪了很多張…
而現在我也有衝動想把整個相簿刪掉,不過我應該是不會這樣做啦,
應該是會小小的重整一下~

昨天的收獲還滿大的,趁著現在所有的百貨都在打折的時候,
買了歐舒丹的香膏、巴黎萊雅的睫毛膏、7x4才有的19元面膜、
一瓶顏色很美的指甲油,還有一些拉拉雜雜的東西,
這樣也沒有超過一千捏~真開心說~買的便宜又滿足是最重要的,
而且呀~買19元面膜的時候,7x4小姐還送我一條項鍊耶,
雖然很廉價啦,但就是一個high~
幫育芸姊姊買眼線膏的時候,也有一些令人很high的小插曲,
雖然說有一點點對不起那個櫃姊,不過…我相信她會原諒我的厚~

晚上後來就被抓去烤肉了,其實自己也很想要去啦~烤肉嘛,台灣的全民運動囉~
不過,回家的時候就知道累啦,一整天一直走一直走,
下午的時候,想去的鞋店我還忘了要怎麼去,左轉還是右轉完全搞不清楚,
害我學妹整個就是不太爽,因為很熱又走的很累,
不過我還是一直洗腦他說,反正平常在辦公室都坐著,假日這樣走走也不錯呀,
反正逛街就是要走的嘛~其實她還滿可憐的啦~嘻!

總而言之呢,昨天就是整個亂逛的情況,累也是自找的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