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5日 星期日

血拼記

今天星期日呢,就是跟芸姊姊到處去逛街啦~
因為芸姊姊是從鄉下嫁上來的,所以她比較不知道台北地區有什麼好逛的,
所以今天呢,就帶她到處的跑來跑去,教她怎麼去~
一開始因為我剛好有浮生若夢的冷霜還沒拿,於是就先跑去信義新光那,
也順便買一條肖想很久的唇膏,佳麗寶國際櫃的,塗起來的感覺還滿不錯的哦~
是那種亮晶晶的,而且它的遮瑕還頗不錯的,像我這種嘴巴紅又深的,
塗上去的時候,唇膏本來的顏色都還看的出來哦,
像我就很不喜歡有些口紅太水的,可能其它美妹的嘴巴天生顏色很美,
用水水的唇膏整個就會很美,很有水潤感,也可以把唇膏的顏色發揮的很好,
BUT我們就不行啦~所有有遮瑕力的唇膏是很重要的喔~

然後呢,我們就跑去五分埔啦~
去五分埔呢,就是看衣服、看鞋子、看小東西這樣子的,
我們呢就專找那些一件100或是2件300的那種衣服,
那樣子才算有來過五分埔嘛,就是要多撿一點便宜,
芸姊姊還滿會挑衣服的,而且呀,我們的體型是滿像的,
所以,她買的衣服幾乎我都是能穿的,這樣真好,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買衣服啦,像五分埔這樣的地方,
衣服多到我看到就很想要回家了,完全不知道要從哪邊下手。
不過我們買的其實不多,因為好看的真的也沒幾件啦,
我們只有一起買了褲子(NT150),還有芸姊姊買了一件短裙(NT100),
然後,我買了一雙黑色漆皮便鞋(NT390)。

最後回到了板橋,我知道府中那邊有開一間MISTER DONUT,
上次跟朋友去玩,吃過一次後,就上癮啦~
所以知道板橋有開一間,無論如何,一定要再買回家吃囉,
因為妹妹也很喜歡吃哦。
所以又買了六個波提回來吃,那個巧克力口味的,真的好好吃哦>~<
真是受不了呀~
芸姊姊也買了不少回去,因為她家裡的人比較多…
以上就是今天的報告,該去睡啦!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