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

現在的小孩子真是....

我們店的那邊有很多的小孩子,
最近最活躍的,莫過於是里長的兩個孫子了,
哥哥應該是2年級,而妹妹應該還在讀幼稚園。

今天晚上我還在吃飯的時候,
哥哥拿著玩具車帶著妹妹跑過來說,『阿姨阿姨,車子壞掉了。』,
我二話不說放下我的筷子,拿起螺絲起子就開始幫他修理,
兩個小鬼頭就圍在旁邊吱吱喳喳的,東看看西看看,
連別家的小男孩也跑過來湊熱鬧,看我在弄什麼東西,
五分鐘後,車子就修好了,哥哥就很開心的帶著玩具車回家。

過一陣子,里長媽就跑來店裡要買一些免洗餐具,
而兩個小鬼頭,也當著跟屁蟲跑了過來,
突然,哥哥站在我的櫃台前,表情很認真的,
跟我說了一句話,『阿姨,我想跟你一起睡覺。』
我愣了好久,一下子不知該如何反應,
回神後跟他說,『好好~我回家的時候再去接你哦。』
然後全場都大笑~我也快笑瘋了~

里長媽怎是跟我說,這個小孩子嘴巴超甜的,
有時候呢,會纏著他媽媽說要找媽媽的同事,
他會跟他媽媽說,『媽媽,我好愛那個阿姨哦,我好愛她哦~』
不然就是跟她阿媽說,『阿媽,我愛你,那你愛不愛我?』
諸此之類的話,真的是甜到一個不行~

不過,這小鬼還真花心啊,到處說要跟人睡覺,到處說我愛你,
長大一定不得了…應該會是超級大情聖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