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五

無法言喻的好感覺。

自從某天心情大低落後,
我突然間就找回了我工作時的FEELING,
前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對工作感到非常的迷惘,
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態度來面對客人,
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態度來面對家人,
總之對於一切都是很不知所措,
且一直非常的不開心,心中總是很沉悶,
完全是一種失序的狀態,
或許用遊魂來形容也是很恰當的。

直到那天中午,媽媽點醒了我,
我眼淚居然一直的無法停止,
邊流淚,心裡自動把過去幾個月的非常能影響我的事情,
不停的瀏覽,
整天就是一直不停的想,雖然這時候的思緒真的非常混亂,
也不知道我自已都是在想什麼,反正就是想。

而後,突然間腦中的某條神經就接上了,
我知道我在幹嘛了,從那刻起,我的笑容就再也沒停過了,
我曉得我就是喜歡跟客人互動的感覺,
我喜歡客人看到我就很開心的感覺,
我最喜歡的就是客人看到我就會很安心的感覺,
小孩子看到我,就會很開心的『阿姨~阿姨~』的叫著,
而他們臉上的笑容,也是我的最愛。

或許哪一天我又會再迷惘,
但我知道我將又會找回那樣的感覺,
就是那種感覺,無法言喻的好滋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