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0日 星期五

國中同學

總是會在快年底的時候遇到很久不見的同學,真的是很神奇是吧?
雖然一開始我也忘了她的名字,不過我現在想起來了,
「劉佳怡」就是她的名字,原來她也是讀龍華的學生啊~
當然啦,她好像也有點想不起來的樣子,不過不怪她,
今年我的改變實在是太大了,一時認不出來真的還滿正常的^^
但看到她卻讓我不知不覺的想到他,我還記得,
今年的國中同學會她跟他是最愛鬥嘴的,
而他也最愛跟她開玩笑,然後捉弄她,呵~

我不是在感傷哦,只是有一點點懷念,
懷念有人在身旁的感覺,雖然那也只是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but想念、懷念,說出來可能還會被笑呢,
可我就是一個念舊的人,
現在還懷疑,現在的記憶力會這麼差,
或許就是因為過去的事記的太多了吧!

聽說,他已經不在他爸的工廠工作了,
也開始組團,開始在接觸音樂了,
他曾經跟我說過這是他的夢想,
只是沒想到他真的去做了,
這條路其實很難走,希望他能做的很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