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2日 星期三

狡兔有三窟-Pixnet

因為聽說pixnet真是個好網誌,所以今天呢,
我就把我所有的網誌裡頭的文章,匯集到pixnet來,
今天晚上使用過後,真的覺得這邊的控制介面實在是非常的人性化,
當然速度也是非常的流暢,
而且,他還有一個功能,就是能將發表的文章同步到無名小站,
這個功能簡直是要打垮無名的嘛~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無名小站一直以來都不斷的有問題產生,
前一陣子我也因為受不了他的速度,
所以完全的不想要碰無名,真的…怎麼會一直卡住呢?
pixnet現在則是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
速度流暢到感覺像在飆車,真的是很不錯,
所以,我現在應該就是會在pixnet上發文,
然後再送到無名,因為,還挺方便的,呵!

原本是想要申辦vip的,不過發現我錯過了前陣子的優惠時段,
所以就打消念頭了,因為價格差的還滿多的(現在是一年1000元),
之前只要在11/14買任何vip,之後就都一年600元,
真的...差好多啊>"<~怎麼可以這樣子捏...(沮喪)
那,只好等到哪天pixnet特價時再買囉...

沒有留言: